close

Snow drops A red flower / amu

重覆飄落下冷白的雪花
染白街頭巷尾 變化更迭
無法殘留下我的足跡
冷凝的空氣包圍下步行

鮮紅的花朵
彷彿望見宛如散謝般的笑容
到你家還有一小段路途
好想見你

深愛著痛苦著彷彿壞毀般
霧白的氣息吐出瞬間凍結
輕然不斷飄落雪花啊
我將消逝

無聲飄落下冷白的雪花
掩覆所有 毫無聲息
仰首天際輕閉雙眼
在沒有光線的地方 就這樣也罷

愛的歌詠
多麼想將思念傳告給你
到你家還有一小段路途
好想見你

深愛著痛苦著彷彿壞毀般
撥開刺骨寒風 僵冷著
颯然飄落到地面的雪花
我將消失

從天空誕生的雪片虛緲不實
鮮紅花朵殘瓣逐漸凋零
在我的心裡優柔地飄落積聚
舞旋著幻想的世界 我緊擁入懷

深愛著痛苦著彷彿壞毀般
凍僵的雙手無法緊握住 僵冷著
直到永遠不停飄降的雪花
我將消逝

※此歌曲收錄於Identity+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