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サヨナララブ/clear

鬆解開了綁束起的羈絆
我倆的緣分也是
這個吻將是最後呢
將再會傳至你的臉頰

不論是戲謔般笑容與輕笑聲
還是讓我錯過了那張哭泣的面容
在此都不適合你

"為什麼這個日子會來臨呢?"

曾與相愛你的書頁
每當翻閱著就會眼眶泛淚

微顫的嘴角
依舊留著當時的餘溫

我們邁向了各自的道路
黃昏的車站前
遲將未至的戀情也一點點地
隨著陰影遠離而去

不論是在河岸邊翻滾倒躺的日子
還是初次旅行所見到的風景
只有兩個人的足跡
怎麼樣也佔據不了

已經習以為常你的房間
我的色澤將逐次淡薄
是否將由我所未知的誰的色澤
漸漸染覆於我之上呢

時光荏苒我嘗試著親近其他任何人
但不論在何處只要聽聞到你的隻字片語
都會回想起你

如果沒有那場傾盆大雨
就不會譜出這段戀情
悲傷的雨水所浸濕的心將風乾

曾與你相愛的書頁
翻閱完後已將它收入書架
我將不會再度翻開
直到餘溫逐漸模糊不清那日為止


※此歌曲收錄於お祭ボーイ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